Melancholy

懒得写文

【鸣樱】最真实的自己(9)

ooc 致歉

原本是想写甜文的说…



小樱就感觉自己睡了一觉,但她作为医疗忍者深知患者拥有求生意志的重要性。面对非常温柔的死亡方式,小樱很感谢但她怎么可能草草领盒饭呢。

反正是过了很久,守护木叶的计划都在她脑海里想了出来还模拟了好几遍。等到她醒来就看见父母开心得想哭的样子,勉强坐起身,看见纲手双手抱胸、一脸笑意地看着她。

“她还需要做些复健,毕竟躺了这么久,身体倒是没什么大碍了。”静音走进来,催促她回火影办公室批文件。“啊!当火影真烦,直接过劳死好吧,小樱,你以后别当火影!”纲手抱怨还劝告了一番,不情不愿地回去批文件了。

“小樱,你可要好好感谢鸣人他们。是鸣人和自来也大人去找的五代目,然后是五代目救的你。”芽吹说。小樱当然知道,就是没想到会是自己躺在这里。

鸣人一知道小樱醒了,便扔下了训练跑来病房。“樱酱,身体怎么样?没事吧?肯定恢复了吧,毕竟纲手婆婆那么厉害。”

小樱看着鸣人呱呱乱叫的样子,像之前那样笑着说:“我没大碍了,就是之后要和李前辈一起复健了。你就快点去训练吧。”鸣人觉得有点奇怪,所以再留了一会儿,之后便继续去训练了。毕竟等下自来也就看美女,不管他了,虽然自来也只在乎美女。

小樱也觉得自己有点奇怪,但小樱不知道该怎么办。

很有可能是大蛇丸对自己的脑袋做了什么手脚,但脑部是人体中最复杂的,就算是几年后也只是对脑部主要部分有了初步了解,但我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样子。

小樱和小李一同复健,是真的,复健和训练差不多,也是真的,小樱还是会被累死,这也是真的,关键是天天在旁边看,幸好宁次一般在日向大宅被日向家主训练——至少没有很多人看见这社死场景。小樱一直想知道小李这样会不会死,毕竟小李是身体受伤。

在小樱昏迷后期,发生了一些令小樱出乎意料的事情,比如三代目火影猿飞日斩和特别上忍月光疾风因为身体原因而去世的事,虽然他们死的很安详……

虽然小樱和雏田的一些行为而导致有些事情改变了,但是会死的人还是死了。嗯…好像没什么用诶…小樱想。小樱开始怀疑她所做出的行为是否有用,她决定和雏田商量一下。

她和小李说了一下便向日向大宅跑去。日向宁次在和日向家主训练时,雏田肯定会给他们准备好茶水什么的然后她才会出去和牙他们一起训练。就现在虽然有点晚,但希望雏田没走。

小樱是直接从日向大宅的屋顶上跳进日向大宅里。一进去便看见日向宁次和日向日足一脸懵地看着她,小樱尴尬地笑笑说:“叔叔哥哥好,我是来找雏田的。”

日足恢复严厉,微微侧头,厉声说:“雏田,你的朋友来找你,把茶水端过来!”

没过多久,雏田从廊道那里跑过来,还端着茶水,看见小樱,脸上露出欣喜,她加快脚步,把茶水放在院子里的石桌上,看向日向日足,日向日足只是撇了一眼不再关注。雏田知道可以走了,便和日向日足、日向宁次告别。

日足看着雏田向他告别,小樱也有模有样地学着日向一族的告别,看着雏田被小樱拉走,眉眼不禁柔和了不少,又听见日向宁次说:“雏田现在外向了不少。”“有这闲情去了解雏田,看来还是训练力度不够!”

“小樱,你身体应该好了吧?看你这样还是很健康的。”

“我没事,就是三代目和月光前辈的事……”

“嗯……我也不是很明白,我知道后都很震惊,虽然已经经历过一遍但还是很难过,这或许就是什么命运吧,但三代目至少没有死在自己的徒弟手上,月光前辈也没有一句话都没留下来……”

“那就是,会死的人一定会死的意思,但可以改变一下他死前的情况。”

“我觉得是的。但……”

“但什么,你是说宁次吗?我觉得他的死对于大致走向影响不大。影响大的话,我会把它掰回来。”以生命为赌,毕竟日向宁次是真的不该死。

雏田听着小樱的话,说了句:“我也是,就算是以生命为代价。”

小樱没有露出什么很惊讶的样子,只是笑着说:“雏田,你笑起来会很好看,我猜。”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