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ancholy

懒得写文

【鸣樱】最真实的自己 (8)

ooc致歉

逐渐懒了。

  

虽然小樱伤的不重,但就是醒不来,可从表面上似乎一点事都没有——所以为了遮人耳目便将小樱安排进了普通病房。

等着芽吹和兆推门进来就看见鸣人守在小樱的病床边坐着睡着了。

“兆,看着情况,小樱的处境很危险呐。鸣人这孩子还在这睡觉,把他抱到另一张床上去!”芽吹走到鸣人身边说,兆乖巧地招办了,但鸣人却一动便醒了,一张嘴就是“樱酱!醒了吗?”

“没,你也是,别和小樱一块躺病床!把饭吃了吧。”芽吹深叹一口气,将便当给鸣人。

兆就在旁边一言不发,看着他的女儿沉思。

没有过很久,有人来敲门,兆开了门,一群人乌泱泱地走进来,然后领头的鹿丸礼貌地和小樱父母说:“叔叔阿姨好!我们来看小樱,鸣人你也在这啊!”

芽吹看着他们,笑着,忽然兆拉了拉芽吹的衣摆,芽吹便说:“我们俩个中年人就不掺和年轻人的谈话了。”

芽吹和兆便出去了,芽吹就问兆:“你拉我出来想做什么?”兆罕见地没有说话就一个劲把她拉出医院。

芽吹一看就知道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告诉她便没有挣脱,于是兆带着芽吹回了家。

芽吹看着兆推开家门关上家门,然后他终于说话了。

“芽吹,我思来想去还是觉得要告诉你这件事。春野这一姓氏是源自远方的一个远古宗族,我的祖父来到这个大陆,之后便在木叶安了家,但因为第三次忍界大战,我的祖父和父亲去世,我的祖母和母亲之后也相继去世,这是有一个自称姓春野的粉发男子找到了我,还问我想不想成为忍者,我拒绝了,因为我觉得忍者就是在不断杀人,那个男人没有强求只是留下一本册子,在十八岁时我翻开了它,是春野一族的秘术。虽然我对它不感兴趣,但我还是留了下来。现在小樱这样肯定是遇见什么东西了,但我们身为普通人就是无法保护她,鸣人虽然说他会保护小樱但鸣人终究也是别人。在困境中,小樱无法靠别人她只能靠自己,所有我希望她能学习这秘术。但这秘术在学习过程中会很痛苦所以我一开始是不愿说出来的。”

“死鬼,有这好东西不早拿出来!这样小樱也不会没有什么狗屁家族秘术而那么努力训练了!但这也得等小樱醒来寻求一下她的意见好吧。等小樱醒来再讲。”芽吹叉腰。



“好色仙人,樱酱是怎么回事?”自来也刚从窗户进来,鸣人便问。

“我那知道,我又不是医疗忍者…但我知道一个人应该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况且可以顺手把那个西瓜头和你的好朋友佐助治好。”鸣人一听立马跳起来,“那还不快点去找他!”

“我又不知道她去哪了,真是的…”鸣人直接切一声,又坐下去。

“鸣人。”“嗯?”“你不应该去训练来保护小樱吗?你在这干什么,你又不是医疗忍者。”

鸣人刚想说“没人照顾她”时,病房的门推开了,进来的是芽吹和兆。

鸣人听见芽吹说:“鸣人,小樱我们来照顾吧,你自己也有事吧,谢谢你来照顾小樱。”鸣人便说:“阿姨,不用谢,应该的,那我先走了,再见。”

鸣人跑了出去,刚才不见的好色仙人就站在医院门口等着鸣人下来。



在小樱昏睡的期间,因为月光疾风的及时报告,大蛇丸联手砂忍的计划早早泄露,木叶有了足够准备时间,而大蛇丸那方因为计划泄露便放弃了,马基也在砂之国的默许下被木叶拘留。

中忍考试第三场是不可能推迟,于是照常进行。

我爱罗的暴走是无法避免的但在鸣人的帮助下恢复正常,这次中忍考试仅仅产生了一位中忍——奈良鹿丸。

之后鸣人随自来也一同寻找纲手,自来也不出所料地在一座赌场寻得,鸣人此时在学习螺旋丸。纲手一开始是不愿意的,在经历和大蛇丸一战后也不是很情愿地回了村。

很巧地碰上了三代目猿飞日斩因身体原因而去世,纲手便成为了第五代火影,顺便治好了洛克李和宇智波佐助。

在治疗小樱的时候,纲手发现虽然这个小姑娘的脑部受损,但她的求生意志很坚定以至于脑部没有陷入当机状态,也因此活了下来。

纲手os:回来一趟怎么这么多事,我又不是闲的无聊来当火影的啊!



评论

热度(20)